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用AR技术将2D图像转换为3D动画

科技 93913网 2019-01-29 09:07

 

采用AR技术将2D图像转换为3D动画

AR技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用例之一是现实世界图像的数字增强。通过使用各种技术,例如隐藏的AR标记,当使用智能设备扫描相机激活补充增强体验时,都在利用该技术为项目添加一个全新的维度。

借助Photo Wake-Up,一种新形式的3D角色动画,来自华盛顿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通过引入一种可以将2D图像转换为3D动画的技术,扩展了增强现实增强照片的概念,在AR技术的帮助下,可以从字面上走进我们的现实。

使用称为SMPL的程序与深度学习相结合,研究人员设计了一种系统,能够从2D图像中剪切出主体,将其装配到预先构建的骨架,然后通过一系列预定动作(如跑步,走路,跳。当与智能设备一起使用时,3D动画可以从其2D形式物理地“唤醒”并走向现实。

该团队由Chung-Yi Weng,Brian Curless和Ira Kemelmacher-Shlizerman组成,他们使用了在线获得的70多张图片,包括Steph Curry,甲壳虫乐队的封面艺术,铁人三项,甚至是传奇街头艺术家Banksy的艺术作品。

“我们的方法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全身,正面的照片,从体育到艺术和海报。我们相信这种方法不仅为人们提供了欣赏和与照片互动的新方式,而且还提出了从单个图像重建虚拟化身的途径,同时从单张照片中洞察人类建模的艺术状态。 ”

“我们提出了一种方法和应用,可以从一张照片中为人类主体制作动画。例如,角色可以在3D中走出,跑,坐或跳。”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