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开启作品征集

科技 93913网 2019-01-07 14:52

由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CPCVR)主办, 2019“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将从即日起开始进行作品征集。

2019“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开启作品征集

往届回顾

为了选拔优秀的内容开发制作团队,向其提供更开放、更权威的平台,引领其高效直接的面向市场,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于2018年举办了首届“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首届大赛成绩斐然,共征集到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部作品,其中24个开发者团队入选了第一批CPCVR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制作团队智库。

2018年9月27日在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举办的“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颁奖典礼上,公布了大赛8项大奖的获奖名单,并由政府领导、知名企业代表、中央电视台导演等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及最高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作为虚拟现实内容领域的国际化、专业性的权威赛事,“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形式开发、内容丰富,涉及了虚拟现实领域的诸多方面,从技术突破、产学研合作、应用创新内容完善、互动体验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促进了产业的融合,完善了产学研转化平台、项目资本对接平台和技术创新平台、为虚拟现实产业生态圈的良性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9“星鲨杯”再起航

在此基础上,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将举办2019“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大赛从即日起(2018年1月7日)启动作品征集,作品征集截止到2018年5月1日,所有VR类、AR类作品不限制内容、题材、制作工具与适配硬件均可参赛。大赛的作品征集将分为中国国内和海外两个区域,国内由大赛组委会直接负责征集,海外区域由大赛组委会统筹,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美国分中心执行。

此次大赛将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项大奖,及最佳音乐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体验奖、最佳应用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建模奖6个单项奖。其中一等奖奖金人民币5万元,二等奖奖金人民币3万元,三等奖奖金1万元,单项奖奖金5000元,奖金和奖杯将在2019年6月底举行的“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颁奖典礼现场为获奖团队颁发。

报名方法

有意参与此次大赛的开发者团队可将参赛作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邮件需以“类别—作品名称—开发者团队名称”格式作为标题,邮件内容包括:作品简介、团队介绍、作品。 国内开发者团队请将作品发送至:CPCVR.CN@cpcvr.org,海外开发者团队请将作品发送至:CPCVR.USA@cpcvr.org,或与VisualPathy平台联系。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