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为具有弯曲OLED显示器的180度VR头显申请专利

科技 93913网 2019-01-30 14:30

 

三星为具有弯曲OLED显示器的180度VR头显申请专利

三星为VR头显申请了一项专利申请,其视野至少为180度。该头显被描述为使用弯曲的OLED显示器。

该专利描述了获得广阔的视野,同时保持合理的尺寸和重量作为关键的设计考虑因素。为实现这一目标,该设计每只眼睛使用两个镜头。一对标准菲涅耳透镜,视场为120度,与第二组角度定位的广角条形透镜相结合。

这将为常规视觉提供完整的垂直视野,并在外围设备中提供部分视野。与其他宽视场头显相比,弯曲屏幕将允许整体设计保持相对紧凑。

三星经常为从未上市的技术申请专利。但如果三星决定采用这种前沿设计,他们可以利用其作为全球最大的小型OLED面板制造商的竞争优势。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已采用弯曲OLED屏幕技术。

该公司甚至可以将这种技术专用于这种头显,就像他们使用HMD Odyssey +中的“防屏幕门效应”OLED技术一样。

三星电子的首席执行官证实,该公司非常关注VR和AR。三星奥德赛系列已经被VR买家很好地接受了。它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Vive Pro分辨率。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