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ME和 Felix&Paul Studios合作用VR摄像机拍摄国际空间站

科技 93913网 2019-01-30 08:53

 

TIME和 Felix&Paul Studios合作用VR摄像机拍摄国际空间站

TIME和 Felix&Paul Studios在一个新项目中采用VR摄像机拍摄国际空间站(ISS),以便让观众亲身体验最独特的地方之一。

VR摄像机将提供制造商所称的“前所未有的参与式体验,最终将首次在电影虚拟现实中拍摄太空行走”。

这个为期一年的项目于本周末在犹他州帕克城的圣丹斯电影节上宣布。该项目的第一个VR场景于1月25日拍摄。

Felix&Paul创意总监FélixLajeunesse在Collect Space说道:“我们将通过虚拟现实的身临其境体验吸引空间站内外的观众。我们将研究国际空间站的研究,科学和工作。我们还将密切关注学习生活在太空中的现实和挑战。”

“但随着故事的积累,它将逐步升级到太空行走,在那里我们将带领观众到太空站外,与宇航员一起,捕捉第一个电影VR太空行走。”

Time和Felix&Paul工作室于2018年12月5日向国际空间站发 射了两个电影虚拟现实摄像机系统。

“虚拟现实讲故事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是你实际放置相机的地方,我们喜欢将虚拟现实相机想象成一个人。我们通常希望将VR摄像机放置在一个人实际身体或站立的位置,这是为观众建立沉浸感的一个重要因素。”在2019年初,另外两台VR摄像机将发射到国际空间站,用于在国际空间站外拍摄,并捕捉电影虚拟 现实中的首次太空行走。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