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lodyne将在CES2019展示AR体验激光雷达点云

科技 93913网 2019-01-08 15:11

 

Velodyne将在CES2019展示AR体验激光雷达点云

Velodyne激光雷达公司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北大厅9010展位的CES 2019上介绍并展示其突破性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技术。Velodyne将展示激光雷达是如何提供车辆自主性、安全性和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的。

Velodyne将展示各种包括通过开拓性技术和性能解决定向和短距离传感的新产品。 Velodyne还将推出完整的基于激光雷达的安全解决方案,其中包含Velodyne硬件和软件。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太平洋标准时间1月8日星期二9点的Velodyne CES新产品发布展会。

Velodyne Lidar首席技术官(CTO)的Anand Gopalan博士说:“我们在CES上推出的新产品推动了Velodyne在为自主和驾驶辅助提供最智能,最强大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地位。” “为汽车制造商提供集成的硬件和软件安全解决方案非常有价值,这些技术可以无缝协同工作,提供突破性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在CES上,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的现场演示将展示其业界领先的远程,高分辨率和宽视场组合。 Velodyne展位的参观者可以通过AR体验激光雷达点云。 Velodyne合作伙伴还将领导展位展示,展示新技术,并展示激光雷达在自治,海洋,农业和新兴产业中的应用。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