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置界面直接安装字体!Win10 19H1新功能体验

科技 pconline 2019-01-08 15:11

【PConline 资讯】无论是Win10还是Win7,每次安装新字体时,大家总会习惯性地将字体拖拽到C:WINDOWSFonts文件夹进行安装。然而……这样的操作并不快捷。在刚刚发布的Win10 19H1 Build 18309中,小编发现了一个新变化,能够让我们更快速地安装字体!

打开“字体”面板,你会发现这里多出了一个虚线框,里面写明“将字体文件拖拽到这里即可快速安装”。那么实际效果如何呢?我们一起来试一试。

1. 首先打开“设置”面板→“个性化”→“字体”,可以看到这里新增加了一个虚线框;

2. 下载字体文件,找到字体所在的文件夹,当然如果你电脑上直接就有的话就更省事了;

3. 将字体拖拽到虚线框内,此时屏幕上会弹出“复制”的文字提示;

4. 松手后,字体即开始安装。和传统安装一样,如果该字体之前已在本机上安装过,也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是否覆盖原字体。

5. 字体安装完毕,就可以像以前一样正常使用了。需要卸载时,依旧是点击字体文件,然后在字体的二级页面内点击“卸载”。

后记

总体来说,Win10的这项新功能用起来还是不错的,大大提高了字体安装效率,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试一试。

作者:幼儿园里的轩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