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岁少年曾报告FaceTime漏洞 苹果一直未予理睬

科技 快科技 2019-01-30 13:45

昨天,外媒发现了苹果FaceTime存在重大缺陷,你使用这个功能通话时,可以在对方接听或拒绝接听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为了重现这个结果,外媒进行了尝试,让iPhone X借助FaceTime与iPhone XR用户通话,结果却是如此,即用户可以窃听任何其他iPhone用户的谈话,而对方则完全蒙在鼓里。

随后苹果官方表示,这确实是个问题,他们会在本周推出更新。目前上述Bug主要影响的是,运行iOS 12.1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iOS设备,影响范围十分广。

苹果Group FaceTime周一被曝出存在重大漏洞,在用户未接听的时候就能被偷听,此事引起舆论哗然。但上周,确实有人曾试图就此漏洞联系过苹果。

在漏洞新闻被曝出之后,苹果于周一晚上停用了Group FaceTime功能。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已经获悉此问题,并将在本周迟些时候提供软件更新来解决此问题”。

苹果拒绝就汤普森试图联系公司一事给出更多回复。

14岁少年曾报告FaceTime漏洞 苹果一直未予理睬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