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或将面对天价罚款:未保护好用户隐私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9 15:39

据华盛顿邮报日前报道,因为违反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签订的关于保护用户隐私的协议,Facebook可能要被处以该局同类时间中破纪录的天价罚单,最终罚款金额可能会比2012年谷歌的2250万美金高得多。

Facebook于2011年与FTC签署了一项协议,协议要求该公司在共享其个人数据之前获得用户的明确许可。

不久前Facebook已经承认,它允许其他主要科技公司阅读用户的私人信息,但它否认这是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完成的。

该公司还在9月披露了一项安全漏洞,该漏洞影响了多达5000万用户。之后,Facebook表示,约3000万人受到该漏洞影响。

据数据分析机构Statista统计,从2018年12月9日到15日对1000位美国人的在线问卷调查来看,曾经炙手可热的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已经“沦为”了美国人最不信任的科技公司。

虽然罚单的具体金额和执行时间尚未确定,但该罚单将是Facebook此次用户隐私泄露事件后的第一张罚单。

Facebook或将面对天价罚款:未保护好用户隐私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