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1000km的理想智造ONE要成了!李想:将兑现所有承诺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0 10:44

去年10月18日,车和家旗下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理想智造ONE,该车定位为豪华中大型增程式电动SUV,号称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未来将仅提供一个价格的一款车型,补贴前价格将在40万以内。

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开启预定,第四季度交付,新车将在位于江苏常州的智能汽车制造基地投产,首批零售中心也将于今年上半年开业。

续航1000km的理想智造ONE要成了!李想:将兑现所有承诺

今日,车和家CEO、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在微博晒图称:“理想智造ONE,四个中文和三个字母,稳稳的印在车尾部。工厂、生产线、资质、认证等全部准备就绪。我们兑现每一个承诺,我们说到做到,我们准备了四年,2019年,我们要开战了。”

根据官方介绍,理想智造ONE采用纯电前后双电机四驱,最大输出功率326ps,最大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只需6.5s,搭配40.5kWh大容量电池组(可用容量37.2kWh)、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

该车NEDC综合续航超过700公里,市区工况续航超过1000公里。在没有充电条件下,加92号汽油即可满足发动机正常运行(用于发电),可实现超过520公里的增程续航里程,该状态下市区百公里油耗小于5升。

续航1000km的理想智造ONE要成了!李想:将兑现所有承诺

 朝晖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