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 Pro入门套件现已在英国进行预订

科技 93913网 2019-01-31 09:16
HTC Vive Pro入门套件现已在英国进行预订

在CES 2019期间推出的HTC Vive Pro升级了原有的头显,分辨率更高,内置了Deluxe Audio Strap。如今,HTC Vive Pro入门套件现已在英国进行预订。

HTC Vive Pro入门套件零售价1119英镑,包含两个Lighthouse基站1.0,两个控制器1.0。您还可以免费试用2个月的Viveport试用版。官方网站没有说明何时开始发货,但它确实将所有内容列为“库存”,因此客户可能会在完成交易时获得日期。

相比之下,HTC Vive Pro Full Kit现已在网站上推出一段时间,售价为1,299英镑,并配有两个Lighthouse基站2.0,非常适合大型安装,如基于位置的娱乐(LBE)中心。该套件还配有一些时髦的蓝色控制器,以匹配头显。目前,HTC Vive Pro Full Kit在英国官方网站上已经缺货。

HTC Vive尚未确认何时或是否将在其他地区(如北美)推出HTC Vive Pro Full Kit。

今年,随着HTC在CES上展示了新旗舰头显HTC Vive Pro Eye。该头显内置了眼动追踪功能,新款头显的目标是企业市场而不是消费者。

面向消费者市场的是HTC Vive Cosmos,这是一款内置跟踪功能的PCVR头显。该公司已暗示Vive Cosmos将采用模块化设计,因此无需连接到PC,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为其供电。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