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发布2018数据报告:月活超10.8亿 每天发出450亿次信息

科技 快科技 2019-01-09 16:15

2019微信公开课PRO今日举办,与此同时,官方发布了2018微信数据,通过大数据对过去一年的微信生活进行了回顾和剖析(截至2018年9月)。

数据显示,每个月有10.825亿位用户保持活跃,每个月有6300万位55岁以上的用户保持活跃

此外,每天有450亿次信息发送出,有4.1亿次音视频呼叫成功。其中,视频通话用户比三年前多了570%,随时随地“微信见面”,成为一种日常

数据还显示,微信通讯录朋友人均比三年前多了110%。

从年龄来看,00后爱晚睡早起,睡眠时间最短。晚上10点后开始活跃,夜猫人群集中;数据显示,00后偏爱冷饮和甜品,每个月微信支付冷饮和甜品的00后人数,相比去年增长发230%。

90后起床最晚,公共交通出行最频繁,每个月25次。阅读内容也从三年前爱看约了八卦,转向生活情感。

80后无论早晚都热爱阅读,日间精力主要用来工作,阅读内容与三年前一致,始终关注国家大事。

70后休闲时刻爱刷朋友圈,每天23:30左右睡去。

55岁以上人群爱早睡早起,与太阳同步作息。日间线上娱乐丰富:刷圈、阅读、购物,晚餐后习惯于子女视频通话。三年前热爱阅读励志文化,三年后关注养生健康。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微信过上了更智慧的生活。每个月使用微信搭公交地铁的乘客,比去年增加4.7倍。每个月使用微信高速出行的人数,比去年增加6.3倍。每个月使用微信零售消费的买家比去年增加1.5倍。每个月使用微信吃饭买单的食客比去年增加1.7倍。每个月使用微信支付医疗费用的人数比去年增加2.9倍。

微信发布2018数据报告:月活超10.8亿 每天发出450亿次信息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