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火候复合钢刀5件套:纯手工开刃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0 17:48

1月20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火候复合钢刀,5件套499元,有砍骨刀、切片刀、厨师刀、万用刀和刀座五部分。

本产品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海南火候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

主材(除产品功能限制的砍骨刀外)由专门制造高档日本刀的三层钢制成,中间层采用102Cr17Mo(9Cr18Mo)高硬度钢芯,硬度达HRC58,锋利保持性比普通厨刀更高。外层辅以10Cr17低碳不锈钢,防锈性好,复磨性高。

纯手工水磨开刃,这是中华传统的制刀技艺之一,充分结合打磨材料的力量感与水的柔韧性,边打磨边冲洗,经粗磨、慢磨、细磨,呈现出纤薄锋利的刀刃。

采用精密激光无缝焊接技术,再经5次哑光打磨,9次镜面,刀身与刀柄合一,更牢固耐用,防污防垢。

刀把材质为黑檀木,产于热带雨林地区,因百年成材而十分稀少贵。入水即沉,结构致密,硬度大,握在手里,扎实有质感。经1500目精细打磨,手感更细腻润滑,包浆更亮丽。

小米有品上架火候复合钢刀5件套:纯手工开刃

 随心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