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 2019:高通公司推出全新VR参考设计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19-01-11 16:35

 

CES 2019:高通公司推出全新VR参考设计头显

高通公司正在展示一款全新的VR参考设计头显,这款头显采用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型显示器,这些新型显示器采用LCD,运行频率高达90Hz,分辨率为每眼2,160×2,160,视场角可达到100度。该头显支持Inside-Out追踪,外形上其采用头箍式设计,中间采用了弹性转轴,类似于微软MR。头显为可拆卸式设计,固定于头箍左右两侧。其采用USB Type C接口设计,其另一端可以配合智能手机使用。

虽然高通称该头显为参考设计,但它似乎是宏碁OJO头显的更新未经宣布的原型,这也是基于高通公司针对Snapdragon 855设备设计的智能手机可兼容头显的最新参考设计。

高通参考头显插入基于Snapdragon 855的Qualcomm MTP-8150智能手机,内置5G硬件。该设备为头显供电,渲染内容,并处理光学6DOF跟踪所需的处理。Qualcomm有一个本地5G网络设置,它将来自NextVR的流式视频内容作为5G概念验证。

高通公司通过其“HMD加速器”计划帮助公司快速通过参考设计为合作伙伴配对有解决方案能力的制造商,将头显推向市场。高通公司的参考设计可以作为公司根据自己的需求制造头显的起点,或者像新工业设计关键部件的定制或全新增加一样广泛。在许多情况下,最终产品都是基于参考设计的基础上。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