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新春五福短片《七里地》发布:一个福字串起三代人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2 08:57

1月21日晚,优酷官方微博全球首发了由许鞍华执导,金士杰、@春夏_x@张亦驰isolation@左右ZachIreland主演的支付宝新春五福短片《七里地》。

整部短片全长9分30秒,以一家三代人过年为背景,用一个福字串起了70年的人生与家庭。

一个“福”字,牵引出三代人为生存而来、为梦想而走出去、为寻根而归的故事, 给人温暖的小感动。

许鞍华1947年5月23日出生于辽宁鞍山。香港女性电影导演、监制、编剧,代表作品有《疯劫》、《投奔怒海》、《女人、四十》、《桃姐》等多部获奖佳作。

片中知名演员金士杰作为主演以儿子、父亲、爷爷三种身份贯穿三代人生活,也奉上了精彩的表演,作为老戏骨,他曾出演《绣春刀》、《师父》、《一代宗师》、《盲人电影院》等作品。

支付宝新春五福短片《七里地》发布:一个福字串起三代人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