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小游戏正式升级未成年人保护能力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2 16:42

 

自2017年2月上线以来,成长守护平台已逐步覆盖腾讯旗下所有游戏,绑定用户量超过一千万。作为腾讯未成年人保护体系的重要一环,成长守护平台为许多家庭提供了有效的游戏行为管理手段和亲子沟通途径。

为了更好地守护未成年人,从2019年1月开始,小游戏正式升级未成年人保护能力,与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共建“成长守护”体系。

以后,家长们就可以及时了解到未成年人在小游戏里的游戏动态及消费情况。

据了解,小游戏未成年人保护能力是面向全部小游戏开发者的——包括但不仅限于腾讯自研或代理的小游戏。在管控方面,成长守护平台将采取从严策略:无论是腾讯还是其他厂商,游戏时长与消费金额都将会被合并计算。

微信小游戏正式升级未成年人保护能力

快速了解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三大功能:

1查询游戏情况

首先,家长可以在“成长守护平台”快速绑定孩子的微信号,无需其他操作,即可查询未成年人的游戏情况,包括:小游戏名称、玩微信小游戏的时长和消费信息等。

微信小游戏正式升级未成年人保护能力

2、及时推送通知

当未成年人登录微信小游戏或在小游戏中充值消费,家长将收到成长守护平台公众号发来的推送通知,可以了解孩子在游戏上的支付金额。

微信小游戏正式升级未成年人保护能力

3、管理游戏时长

家长可在超级家长中设置游戏时长、时段或“一键禁玩”——如果发现孩子“偷偷玩游戏”,可以把未成年人“踢下线”。

微信小游戏正式升级未成年人保护能力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