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的科技 | 首届智慧环卫大数据研讨会圆满落幕

科技 TOM    2019-01-21 16:04

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智慧环卫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的太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慧环卫大数据研讨会”于2019年1月1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学术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大数据系统专家、绩效指标专家、网络安全专家、平台测试专家、众一线互联网公司资深业务经理人与环卫服务行业TOP50的企业高管们共同研讨智慧环卫大数据的基础技术、平台标准、安全标准、应用与服务标准,在最后进行了智慧环卫大数据工作组专家顾问的聘任仪式。

报告精彩回顾

太的科技 | 首届智慧环卫大数据研讨会圆满落幕

太的科技CEO 薛英飞

报告主题:《智慧环卫大数据标准介绍》

薛英飞在报告中讲到,目前国内环卫处于“数字环卫”到“智慧环卫”的跨越阶段,智慧环卫需要大数据平台技术,能提供安全可靠的海量存储和计算资源,满足大吞吐的数据写入和低延迟的实时数据访问需求,以及实时和历史数据处理及分析手段。为了引导行业智慧环卫大数据平台的正确发展方向,此次研讨会的重点工作是成立智慧环卫大数据标准工作组,明确大数据标准包含基础技术、平台安全、指标建设和评测系统等相关工作内容。在2019年里,智慧环卫大数据标准工作组将发布智慧环卫大数据标准白皮书,引领行业正确方向发展。接下来由大数据相关领域专家,做专题工作介绍:

太的科技 | 首届智慧环卫大数据研讨会圆满落幕

大数据平台系统技术专家李小勇

报告主题:《大数据存储的挑战、实践与思考》

太的科技 | 首届智慧环卫大数据研讨会圆满落幕

七牛云创始人CEO 许式伟

报告主题:《智能日志管理平台》

太的科技 | 首届智慧环卫大数据研讨会圆满落幕

大数据平台安全技术专家单蓉胜

报告主题:《数据时代的信息安全》

太的科技 | 首届智慧环卫大数据研讨会圆满落幕

大数据评价指标专家冯倬琳

报告主题:《评价数据和体系-基于太的智慧环卫的思考》

太的科技 | 首届智慧环卫大数据研讨会圆满落幕

太的科技技术副总裁 焦圣品

报告主题《大数据系统BenchmarkV2.0》

专家顾问聘任仪式

太的科技 | 首届智慧环卫大数据研讨会圆满落幕

受聘专家简介

曹曼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智慧环卫专业委员会主任

北京大学环境与社会发展学博士,青岛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智慧环卫专业委员会主任。致力于搭建中国智慧环卫全产业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

李小,大数据平台系统技术专家

博士、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上海市计算机学会存储专业委员会主任,CCF存储专委会委员,海量存储与安全实验室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云计算、大数据等。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973、863重大科研项目、上海市科委重大项目、以及企业合作等项目30余项。

单蓉,大数据平台安全技术专家

博士、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服务技术研究实验室副主任,信息安全专家,曾任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ISG竞赛早期策划人、技术负责人。

冯倬琳大数据评价指标专家

博士、副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主任助理,主要从事世界一流大学重点建设和绩效评价的学术和咨询研究,在相关领域发表的学术期刊论文和学术专著获多项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和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在相关领域开展多项咨询研究项目,多项提交的咨询报告被教育部和学校采纳并获国家领导人批示。

式伟,七牛云创始人CEO

2006年,建立金山实验室,以技术总监身份主导分布式存储开发;2009年,加入盛大创新院,成功推出盛大网盘和盛大云;2011年 ,创立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李旭,百度开放云副总经理

AI产业化变革大潮中的领军人物与践行者,2010年加入百度至今,主导了 百度凤巢百度云以及百度AI相关多项研发工作。

李晓萌,霄云信息科技合伙人

上海交通大学博士,近二十年海量存储研究与行业实战经验,负责霄云信息科技海量数据存储产品BlueOcean系统已应用在医疗、军工和教育等行业。

焦圣品,太的科技技术副总裁

大数据与AI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师从存储领域泰斗级人物白英彩教授,目前负责太的科技深度学习研究部相关研发工作。

许小平,亚马逊产品总监

大数据智能分析专家,曾担任亚马逊(中国)研发中心高级商务分析经理、微软研究院BI项目经理 、拥有丰富的企业级数据分析经验。

智慧环卫大数据标准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