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啥小米MIX3首发5G 小米9却没这待遇?

科技 快科技 2019-02-25 17:34

MWC 2019大会期间,小米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5G手机“小米MIX3 5G”,也是全球首批5G手机之一。那么,小米为什么选择小米MIX3首发自己的5G,而全新旗舰小米9却不会有5G版?

发布会结束后,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5G也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王翔也对此做了详细的解读,尤其是小米的5G策略。

王翔认为,5G的全球部署肯定需要时间,但今年肯定是5G的元年,因为5G技术已经趋于成熟,全球都希望尽快推进5G的部署。

8年前创办的小米没有机会引领3G、4G,现在5G提供了一个机会,小米希望能一起推动5G,引领5G产业发展,所以非常看好5G。

为啥小米MIX3首发5G 小米9却没这待遇?

不管是xG,普及时的最大问题就是终端和网络,就像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终端可能说没有网络怎么用,网络则可能说没有终端怎么提供服务。

所以,小米决心一开始就要做一个真正的5G商用产品,而小米MIX3就是一个成熟的商业产品,可以降低消费者的准入门槛,让越来越多的人一开始就用到最新的技术,这与让每个人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完全一致的。

王祥认为,降低门槛,把它迅速普及,然后加入更多其它的服务,这才是一个健康的生态。

小米MIX3本身是个很好的手机,拍照好,滑盖设计,没有5G网络也是一个很好的4G手机,又不贵,而在当地区开通5G后又可以马上加入,就下决心做了。

王翔还透露,5月份会推出一款新产品,并向下兼容。——看这意思,是小米的第二款5G手机或者其他5G终端?CPE 5G路由吗?

为啥小米MIX3首发5G 小米9却没这待遇?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