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X每天折叠能用多久?何刚:至少2年

科技 快科技 2019-02-25 17:26

昨天晚上,华为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全球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鹰翼式折叠设计,背对背中间没有缝隙。而且展开后是真正全面屏,没有开孔,也没有刘海。

加之指纹电源键二合一设计,前后摄合一设计等等,可以说是目前最酷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而且华为Mate X是一款量产机型,也就是大家真的能买到,正式发售后大约每月十万台的节奏。

有不少人好奇,这块折叠屏可靠性如何?如果每天折的次数特别多,能够用多久呢?

对此,华为消费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透露称,“具体次数我现在还不能说,因为没有正式上市,我们还要做更多实验,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一定要达到消费者使用以后,至少我觉得不用太长,至少两年时间不要出现任何问题,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体验,这是我们的要求。

还有人关系APP的适配问题,毕竟华为Mate X具有三种屏幕比例:正面是6.6寸屏幕,分辨率2480×1148,19.5:9。背面屏幕是6.38寸,分辨率2480×892,比例25:9。而展开后8寸,分辨率则达到了2480×2200,8:7.1。

对此,何刚表示,目前看没有太大的问题,我们已经做了很多的体验,比如说新打开一个新浪网站,它这个体验你可以看到,它的视角效果对眼睛来说感觉非常舒服,完全是pad的使用体验。

华为Mate X每天折叠能用多久?何刚:至少2年

 随心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