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WC2019:Optus宣布成为诺基亚FastMile 5G室内网关运营商

科技 93913网 2019-02-26 09:36

 

MWC2019:Optus宣布成为诺基亚FastMile 5G室内网关运营商

Optus宣布成为全球首家使用诺基亚FastMile 5G室内网关的运营商。

Verizon于10月推出使用专有标准而不是3GPP第15版规范的5G Home,Optus和诺基亚声称拥有全球首个基于全球标准的5G固定无线接入网络。

“诺基亚与Optus合作加速了我们对5G的准备工作,因此我们率先使用诺基亚的FastMile 5G网关提供现场5G NR FWA服务。”Optus首席执行官Allen Lew在巴塞罗那表示。

诺基亚的FastMile解决方案支持5G和4G以及更高速度的载波聚合,也被Optus用于同时向客户传输多个4K视频。

诺基亚和Optus表示将在3月份之前拥有50个现场5G网站。该网络还采用了诺基亚的5G NR无线解决方案,包括32T32R有源天线单元和Aiscale基带。

为了在澳大利亚推出5G,Optus还与爱立信合作,上周两家与Optus的母公司Singtel 进行了澳大利亚至新加坡的5G增强现实(AR)视频通话。

该呼叫是使用由Qualcomm 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驱动的Oppo原型设备完成的。

Optus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使用爱立信建立50个最初的5G网站。

本月早些时候,Optus开启了其第五个5G移动塔,其中50个站点将于3月份上线,以覆盖60个郊区。Optus还计划到2020年3月在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澳大利亚首都直辖区,南澳大利亚州和西澳大利亚州拥有1200个5G移动站点。

在智能手机方面,Optus正在与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并期望在5月/ 6月的窗口中看到5G手机。

爱立信和Oppo本周早些时候还签署了5G协议,这将使他们在5G设备测试和演示以及2G,3G和4G专利交叉许可方面进行合作,而爱立信也在其5G平台上进行了更新和改进。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