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林巴斯青少年科普活动启动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2-26 17: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为了积极推动我国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升,奥林巴斯于2月23日-3月23日期间,陆续在北京、上海、宁波、广州、深圳、济南六座城市开展“承光之力 创造未来”2019奥林巴斯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2月23日在北京中国儿童中心召开的首站活动中,奥林巴斯精心打造了光学科普课程、手工制作、设备体验等创新环节,吸引了现场小朋友及家长的踊跃参与。奥林巴斯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向全国的青少年群体传递科学知识,为中国青少年科普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在本场活动中,奥林巴斯还在“分析仪/胃镜/显微镜”体验环节中特别准备了多款先进的光学设备,如奥林巴斯Vanta手持式XRF分析仪、GIF-Q180电子胃镜及CX33光学显微镜。勾起了现场小朋友们强烈的好奇心,让他们可以亲自体验这些原本只能在专业人士手中出现的光学设备。北京站活动的成功举办,正是2019年奥林巴斯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的起点。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