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开发商Wannaby推出应用程序Wanna Kicks

科技 93913网 2019-02-04 09:46

 

AR开发商Wannaby推出应用程序Wanna Kicks

增强现实(AR)商业专家Wannaby推出了一款名为Wanna Kicks的应用程序。

在线购买的麻烦在于,你永远无法100%确定你的鞋子的颜色,款式和整体外观是你想要的,直到你穿着它。使用 Wanna Kicks,用户只需打开iOS应用程序 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Android版本,将相机指向他们的脚并选择一只鞋子,该应用程序在他们的脚上创建一个数字版本。

“我们使用复杂的3D几何算法和神经网络来识别鞋子在空间中的位置。这些算法是我们应用的秘诀和我们的主要创新。然后我们将其与脚的其他部分的信息结合起来,以决定鞋子的哪些部分被遮挡。”Wannaby首席执行官Sergey Arkhangelskiy说道。

目前,Wanna Kicks应用程序包括10种来自流行品牌的各种颜色的运动鞋,还有更多要添加。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因为Wannaby需要创建鞋类的3D模型,3D建模师根据品牌的特殊要求调整模型,抛光纹理并将材料分配到鞋子的各个部分,以确保结果是尽可能现实。Wannaby还与制造商提供的现有3D模型配合使用。

“整理步骤是鞋子本身的渲染。我们依靠我们定制的基于物理的渲染引擎,并提供不同材料的广泛支持,以便您可以区分运动鞋上部织物表面的橡胶鞋底。”Arkhangelskiy补充道。

你现在可以下载适用于iOS的Wanna Kicks。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