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浪地球》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

科技 快科技 2019-02-26 16:39

 

你能想到硬核科幻电影《流量地球》有朝一日能加入“肯德基豪华套餐么”?

2月26日,《流浪地球》官微与肯德基官微进行了互动,宣布举行分享硬核台词获得主创海报的活动。

同时肯德基借势宣传起了自家19元的KFC工作日午餐——硬核三件套,19元套餐共分三种,都是可乐+鸡腿+汉堡/鸡肉卷的组合,一般来说同样套餐正常价格往往在30元左右。

此前,2月24日,“国产第一科幻片”《流浪地球》官微宣布,该片累计票房已经突破43亿元,距离中国内地影史票房冠军《战狼2》56亿的票房还差13亿元。

《流浪地球》于2月5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已经上映20天,票房就成为中国内地影史票房亚军,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与此同时,《流浪地球》北美上映11天斩获382万美元票房,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刷新近五年中国电影Top5排名。

目前《流浪地球》票房已经跻身中国电影历史上票房第二高,换句话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流浪地球》能否突破《战狼2》创造的票房纪录,将成为最大悬念。

《流浪地球》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
《流浪地球》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
《流浪地球》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