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弱化iPhone:这将是苹果新的发力重点

科技 快科技 2019-02-04 14:55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现在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弱化iPhone对整个公司营收的影响,要找到新的营收方向,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软件服务会是他们的新核心。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Katy Huberty表示,2019年推出的一系列新服务,包括视频流媒体和媒体捆绑服务,将成为苹果的一大推动力。

苹果公司计划今年春天推出其视频流媒体服务,摩根士丹利预计,这家科技巨头将推出一项“媒体捆绑服务”,包含视频流,Apple Music和Texture 。休伯蒂周四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的支付和广告业务也即将扩张。

尽管苹果本月早些时候有关iPhone销量下滑的警告引发了外界对这家iPhone制造商市场饱和和智能手机盈利能力的广泛担忧,不过更多的分析师还是认为,iPhone的更换周期目前处于成熟水平,表明明年的增长将趋于稳定,这不应该是担心的地方。

预计今年苹果将回购更多股票,这可能会为股价提供额外支撑。

弱化iPhone:这将是苹果新的发力重点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