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提交手指跟踪专利申请

科技 93913网 2019-02-27 09:55

 

Facebook提交手指跟踪专利申请

Facebook提交了一个专利申请,通过读取用户手腕内部的电信号来执行手指跟踪,机器学习用于将这些信号转换为手指位置。

该专利描述了该装置的两种变型。其一是通过手腕发送活动信号,根据信号通过手臂的肌腱和肌肉发生变化,可以确定其位置。

在另一个变型中,没有发送有效信号。相反,设备在没有探测信号的情况下直接读取臂的阻抗。

Facebook已经在大力研究光学手指追踪。HTC 去年年底宣布为Vive Pro进行手指追踪。Vive Pro的手指跟踪将通过Viveport SDK提供给所有注册的VivePort开发人员。

手指跟踪可用于社交VR,不需要控制器的被动体验以及企业应用程序。一些企业已经使用了Leap Motion手指跟踪附加功能,可以在所有PCVR头显上使用,但HTC的解决方案应该可以直接使用。该功能还应在HTC Vive无线适配器的无线模式下完全发挥作用。

如果Facebook专利中描述的设备真正起作用,它可以将手指跟踪到VR,而无需在指向您的手指的多个相机上进行耗电处理。此外,由于它不依赖于摄像机,因此无论头显的方向如何,跟踪都可以在所有角度工作。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