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gury获得2500万美元融资旨在运用5G以及VR/AR相关技术

科技 93913网 2019-02-16 14:46

 

Augury获得2500万美元融资旨在运用5G以及VR/AR相关技术

Augury宣布已经从Insight Venture Partners筹集了2500万美元的融资,并得到了Eclipse Ventures,Munich Re/ HSB风险投资公司,普利兹克集团VC和Lerer Hippeau的支持。C轮融资将Augury的总额提升至5100万美元,随着该公司完成对Alluvium的收购,Alluvium是一家机器学习初创公司,其平台可以提供工业数据流的洞察力。

Yoskovitz表示,新的资本和收购将推动Augury的全球扩张,并允许其更好地支持其现有合作伙伴。他声称拥有Alluvium板载将使Augury成为首批在单一包装中提供机械和操作见解的工业分析公司之一。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在市场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并期待在未来一年加深我们的伙伴关系。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创新并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

Yoskovitz说,Augury的技术可以推广并随着规模而提高。技术人员在机器中的不同位置拍摄的记录用于在Augury的云中建立基线读数,而5G以及VR/AR相关技术的到来将能提升服务水平。通过与其他客户拥有的类似设备产生的声音进行比较,这样,Augury不需要为每台新机器重新训练其模型。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识别异常声音和其他故障指示器。例如,Augury的服务可能会学习如何发现升降机器人中的故障执行器并应用该知识来检测其他设备中的故障执行器。

早期,Augury直接与服务公司和设施管理人员一起诊断关键系统,如泵,风扇,冷却器和商业建筑内的HVAC(加热,通风和空调)系统。但它已经将服务扩展到非关键机器,为此它提供持续监控,用于提供机器健康,发展问题和建议维护实践的深入视图。

Augury声称,通过发现最早的破损迹象,它可以将故障减少75%,将正常运行时间延长45%,并将资产成本降低30%。技术人员使用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节省3,000多台机器,监控超过60,000台工业和商业设备,并避免超过7,000次故障。在一个案例中,Augury设法诊断转子条中的裂缝,如果不加以控制,将需要更换整个电机。

“随着市场在数字化转型之旅中不断发展,更多企业寻求通过基于5G、VR/AR、人工智能的机器健康解决方案发现其运营中的盲点,”Yoskovitz说。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