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春晚红包互动208亿次:百度送出9亿

科技 快科技 2019-02-05 10:54
  • 万南
  • 2019年02月05日 08:09
  • 今年,百度牵手央视,成为央视春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更是送出9亿红包。

    官方资料显示,春晚直播期间,全球观众参与百度APP红包互动活动次数达208亿次。

    百度介绍,为保春晚活动圆满完成,来自百度App&feed团队、搜索、富媒体等50多个部门近千名同学加班加点,维护并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同往届类似,此次春晚红包互动同样分为四轮发放,主题依次为“好运临门”、“星想事成”、“幸福团圆”、“梦想成真”。第一轮为摇一摇红包,总金额3亿;第二轮为小视频红包,总金额3亿;第三轮为语音互动红包,总金额2亿;第四轮同样是摇一摇红包,总金额1亿。四轮红包均在百度APP上参与互动。

    从地域来看,山东、江苏、广东是全国各省份及地区互动热度排名最高的前三,成为央视春晚百度红包的主力军,河南、浙江、河北、四川、辽宁紧随其后。

    .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