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联合力量VR》发布重要更新

科技 93913网 2019-02-28 08:53

 

《漫威:联合力量VR》发布重要更新

《漫威:联合力量VR》是开发商Sanzaru Games在2018年7月发布一款VR游戏,这款游戏已经经过了3次的更新,今天开发商发布的第四次更新,这也是这款游戏的最后一次更新,之后开发商将会全力投入下一部Rift游戏作品。

《漫威:联合力量VR》是Sanzaru Games开发,Oculus Studios出品的Rift独占游戏,该游戏于2018年7月推出,是Oculus迄今为止投资最多的内容之一。Sanzaru Games在游戏发布后的7个月内进行了一系列更新,主要是为了挽救游戏缺乏多样性和挑战的玩法,并没有添加新的内容。

Oculus发言人证实,本次更新将是《漫威:联合力量VR》的最后一次更新,Sanzaru Games团队将焦点转移到了下一个Oculus Studios项目《Asgard's Wrath》上,这款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