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针对Duo App增加了AR视频效果

科技 93913网 2019-02-17 11:04

 

谷歌针对Duo App增加了AR视频效果

Snapchat和Snap Camera并不是情侣们在情人节这天唯一可以使用的增强现实应用。

谷歌为iOS和Android的最新视频通讯应用Duo添加了增强现实视频效果。现在,Duo用户在录制视频信息时,可以通过触摸“情人节效应”按钮,将漂浮的半透明心形泡泡添加到他们的前后摄像头上。

这种效果似乎采用了一种背景分割技术,类似于谷歌去年开发的技术,在用户背后产生了大量的心形图案。这使得通过后摄像头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视觉效果,泡泡会从地面和电视周围出现。

但是,用户仅限于与其他Duo用户共享视频。 对于那些想通过其他应用程序分享的人,可以使用Snapchat和Snap Camera。

当然,Facebook也通过其AR平台,通过其稳定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了多种AR效果。据我所知,Messenger提供了最多的增强现实机会,所以你可以进入那些DMs。

谷歌的主要移动AR策略是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辅助工具,包括ARCore,Google Maps API以及基于Web的实验性AR格式。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