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Avatars更新即将推出内测

科技 93913网 2019-02-07 11:57

 

Oculus Avatars更新即将推出内测

期待已久的Expressive Avatars对Oculus Avatars的更新即将推出内测。该更新增加了模拟眼睛和嘴唇同步技术。

Oculus Avatars可免费供任何VR开发人员在其应用中使用。这个新的更新首次在Oculus Connect 5上公布。

更新中最明显的是人眼模拟技术。新的人眼技术模拟基于真实的人类行为,例如“微扫视,平滑追踪和弹道注视移位”。开发人员将能够为眼睛指定要查看的对象。

唇形同步技术也经过了大修。以前,唇部只是像波浪一样响应用户声音的音量而移动。它现在使用基于机器学习的技术,重现真正的唇部运动。新的渲染器具有“个体肌肉运动之间的差异混合”和“面部微表情”。

新的头像自定义选项正在编辑器中添加。用户现在可以改变眼睛,嘴唇,睫毛和眉毛的颜色。

Oculus Avatars 去年进入跨平台,这意味着其他平台也将能够体验这些新功能。然而,目前只有Oculus用户可以自定义他们的头像,其他平台必须从预定列表中进行选择。

Oculus Avatars目前正在推出仅限开发人员的封闭测试版。Avatar的最新重大更新与Oculus Go一起发布,因此下一次更新似乎有可能与Oculus Quest一起发布。如果Facebook可以扩展跨平台支持并吸引更多开发人员,Oculus Avatars有朝一日可能成为VR的标准。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