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陆军与BiSim签订100万英镑合同开发VR训练软件

科技 93913网 2019-02-07 10:42

 

英国陆军与BiSim签订100万英镑合同开发VR训练软件

英国陆军与Bohemia Interactive Simulations(BiSim)签订100万英镑的合同,用于开发VR培训软件。该计划被称为VRLT。

军方声称VRLT“将允许士兵在一系列复杂和敌对的模拟场景中训练,这些场景不容易在训练场上重建”。

该软件基于BiSim的Virtual Battlespace 3(VBS3)。VBS1由Bohemia Interactive于2001年创建,作为游戏Operation Flashpoint的分支。Bohemia Interactive继续开发ArmA系列并将BiSim转变成一个独立的公司。VBS目前已被全球30多个军队使用。

英国军队已经使用VBS3 超过2年了。但它希望从桌面界面到VR的改变将“改善环境沉浸感”。

自2016年10月起,VBS3已获得基本的VR支持,但此合同应允许扩展支持。一个重要的新功能将是一个现实的自定义头像系统。这将让士兵认出彼此的面孔。

“混合现实”也将进行测试,以允许士兵“看到物体并与物体互动”。该计划没有提供此功能的更多细节,但我们很好奇这将涉及哪些硬件。

VRLT目前只是一个试验。士兵们将提供反馈,军队将决定是否将其作为未来培训的一部分。但VR提供了监视器无法与之竞争的沉浸感和物理性。VR培训软件已经在多个行业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且VRLT似乎也很成功。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