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32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Windows混合现实中运行

科技 93913网 2019-02-07 11:57

 

Win32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Windows混合现实中运行

新的Windows Insider 建立增加了在Windows混合现实中启动经典Win32桌面应用程序的功能。

预览版本18329增加了“在Windows混合现实中启动桌面(Win32)应用程序(如Spotify,Paint.NET和Visual Studio代码)的能力,就像启动Store应用程序一样。”

通过引入“引脚”来访问该功能面板,然后转到所有应用程序,在那里您将找到名为“经典应用程序(Beta)”的文件夹。在此文件夹中,您将能够选择并启动任何桌面(Win32)应用程序。

我们期待微软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重大声明。该公司于2016年发布了HoloLens头显,并将发布后续更新。2017年,微软为其合作伙伴提供了跟踪技术,为一系列VR头显供电。该公司未来的VR计划尚不清楚。

Microsoft支持虚拟世界的通用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访问从公司店面下载的内容。如果开发人员拥有构建为经典Win32应用程序的虚拟世界,该公司还鼓励开发人员在Steam上发布。传统的平面UWP应用程序也可以固定在微软家庭空间的表面上。但到目前为止,经典的Windows应用程序还没有得到同样的处理。

据微软称,该功能正在开发中,他们正致力于解决漏洞问题。因此,如果遇到问题,请务必报告错误。该功能应该适用于基于Microsoft的MR头显中的多个应用程序。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