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海报出现新暗示:红米Note 7 Pro要用屏幕指纹?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9 15:01

国内发售后,红米Note 7创下了半个月销量破100万台的傲人成绩,而这款竞争力十足的新机很快将登陆海外市场。

红米印度方面宣布将于2月28日举办Redmi Note 7新品发布活动,推特上的最新预热海报中也是暗埋众多线索。

简单来说,最直观的莫过于双摄、骁龙芯片、4000mAh电池了,此外也有细心网友指出,图中共计48个小人(暗示4800万像素)甚至还指纹识别营造的感觉特别像是光学屏幕指纹技术。

国行版红米Note 7搭载的是后指纹,但印度版并不一定完全照搬,尤其是考虑到小米早早就预告了红米Note 7 Pro的存在,不排除后者在印度首发。毕竟,小米已经超越三星成为印度市场头号智能手机出货品牌。

官方海报出现新暗示:红米Note 7 Pro要用屏幕指纹?

此前,小米产品总监王腾曾爆料,小米今年希望为更多中端机带来屏幕指纹。若真是如此,那几乎可以说红米Note 7 Pro就可以充当“小米9 SE”的角色了。

关于红米Note 7 Pro,目前唯一确认的便是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CMOS(Note7是三星GM1),有爆料称小米还会在SoC、标配快充头上做文章。

官方海报出现新暗示:红米Note 7 Pro要用屏幕指纹?

图为红米Note 7国行版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