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瓣FM获腾讯音乐投资 6.0版本即将上线:加入歌单

科技 快科技 2019-02-20 14:29

2月20日,DNV音乐宣布旗下音乐流媒体豆瓣FM获得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和挚信资本的战略投资。豆瓣FM将与腾讯音乐开展版权及产品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完成品牌的重要升级。

DNV音乐表示,此次豆瓣FM融资后,将由集团CEO唐子御亲自带领豆瓣FM团队并直辖流媒体事业部,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国内最纯粹、轻量与简洁的音乐流媒体。

豆瓣FM获腾讯音乐投资 6.0版本即将上线:加入歌单

豆瓣FM 6.0版本也将全新上线,界面功能上尽量“做减法”,使用户聚焦在“听音乐”本身。并将以“为用户推荐喜欢的音乐”为核心目标,通过更加先进的智能核心推荐算法,根据记录听众的音乐喜好,分析推荐出符合每位用户个人音乐偏好的音乐。同时将加入丰富的优质歌单。

公开资料显示,豆瓣FM于2009年上线,是一款由豆瓣开发的个性化的音乐收听工具。它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自动发现并且播出符合用户音乐口味的歌曲。

2018年4月,豆瓣音乐宣布已从豆瓣分拆,与音乐版权服务平台V.Fine Music合并重组,豆瓣FM也随重组一起并入DNV音乐集团。

豆瓣FM获腾讯音乐投资 6.0版本即将上线:加入歌单

随心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