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义人: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量产机镜头不凸起

科技 快科技 2019-02-20 15:16

2月19日晚间,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搭载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量产机在保证握感的常规尺寸前提下镜头不突起。

如今摄像头凸起已经成为行业常态,OPPO能够在镜头不凸起的前提下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难能可贵。

沈义人: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量产机镜头不凸起

据悉,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首创潜望式结构,它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轻松拍出清晰好照片。

沈义人表示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已经具备量产能力,今年上半年发布的产品就会正式量产,手机拍照不仅远处也能清晰,拍照过程中构图会带来更多想象空间,更好的帮助大家去发挥创造力。

另外,OPPO今年还将推出搭载骁龙855旗舰平台的智能手机,不排除该机首发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将于本周六晚上9点在巴塞罗那正式公开展示,我们拭目以待。

沈义人: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量产机镜头不凸起

振亭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