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称 特斯拉裁掉了一半以上的北美交付团队

科技 快科技 2019-02-09 12:34

2月9日,据外媒报道,在最近的特斯拉裁员行动中,特斯拉北美客户交付部门遭受到了重大打击。

具体来说,自特斯拉上个月宣布为控制成本而进行第二轮裁员之后,2名下岗员工表示,特斯拉将北美客户交付部门的员工裁掉了一半以上。

他们表示,这个团队原本有230名员工,但在1月份有大约150人遭到了裁员。他们的工作是将成千上万的Model 3交付到美国和加拿大的客户手中,如今被裁之后,这标志着特斯拉的交付速度在短期内将明显放缓。

2019年上半年,由于美国的新能源汽车政策问题,购买特斯拉的减税幅度已经减半,这导致了美国客户对Model 3的需求减少。

一名前雇员向外媒表示:“没有那么多需要交付的汽车,你也不需要一个团队(来干这事儿)。”

特斯拉拒绝对此报道进行评论。

外媒称 特斯拉裁掉了一半以上的北美交付团队

小淳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