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rjo推出高分辨和眼球追踪功能头显VR-1

科技 93913网 2019-02-21 10:17

 

Varjo推出高分辨和眼球追踪功能头显VR-1

Varjo宣布推出高分辨和眼球追踪功能头显VR-1售价6000美元。VR-1的关键卖点是它的“人眼分辨率VR”,这是一项独特的双屏设计,即仿生显示器。VR-1采用了一种新颖的固定式显示屏,实际上每只眼睛使用两种不同的显示器:超高像素密度显示屏,覆盖视野的中心~20度(眼睛自然看到最清晰)和较低的填充头显外围视图的像素密度显示。

每眼1920 x 1080微型OLED屏幕,每像素密度为60像素。这些屏幕每个显示器的中心都是超清晰的,Varjo的显示器使佩戴者能够阅读文本并查看精细细节:我们去年测试的演示包括飞机驾驶舱模拟中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水平,甚至让用户“在各种屏幕和拨号上读取微小数字”。

消费者VR头戴式头显通过将眼动追踪与每只眼睛的一个屏幕相结合,使用您正在查看的内容来确定屏幕的哪个部分可以安全地降低渲染分辨率,从而实现了类似的壮举。但是使用VR-1,“焦点”区域更加锐利,“环境”外围仍然像顶级消费者VR耳机一样清晰,你仍然可以体验高精度立体眼动追踪硬件的好处。

在软件方面,VR-1已经支持常见的3D框架,包括Autodesk VRED, PREPAR3D,虚幻引擎,Unity,VBS Blue IG和ZeroLight。

Varjo包括头显,两种不同的面罩尺寸,必要的电源和数据线,以及集成的SteamVR 2.0跟踪支持。VR-1采用了一种新颖的固定式显示屏,实际上每只眼睛使用两种不同的显示器:超高像素密度显示屏,覆盖视野的中心~20度(眼睛自然看到最清晰)和较低的填充耳机外围视图的像素密度显示。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