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 Focus Plus可以为企业级用户带来全面的支持

科技 93913网 2019-02-23 09:19

 

HTC Vive Focus Plus可以为企业级用户带来全面的支持

HTC发布了针对企业用户的新版Vive Focus,包括对两个超声跟踪6DOF控制器的集成硬件支持,这是一款真正独立的6DOF VR一体机。

Vive Focus Plus与Vive Focus具有相同的菲涅耳镜头。Vive Focus Plus中的镜头确实很新,并且会产生“明显更好的图形”。

此外,HTC表示,有关定价和发布日期的更多信息将在3月底的Vive生态系统会议(VEC)上公布。

Vive Focus Plus基本上采用了该公司的Vive Focus 6DOF控制器开发套件中的相同技术,该套件几个月前作为卡扣式面板和两个由Chirp Microsystem(现在由TDK拥有)创建的超声跟踪控制器交付给开发人员。

在技术已经完全集成,与原版和Vive Focus Plus的唯一明显区别是黑白配色方案,发出超声波声音并由其控制人员收到。

这可能允许与开发套件相同的~180度控制器跟踪音量,与最初的Vive Focus一样,它拥有相同的Qualcomm Snapdragon 835 ,以及相同的单个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1,600(每镜头1,660×1,600)。然而,HTC表示,头显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舒适,并且用户“更容易”佩戴,镜头也是新的,支持“明显更好的图形”。

Vive Focus Plus计划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全球25个市场推出,支持19种语言。在大多数市场中,Vive Focus Plus将包含企业许可证,无需额外费用。

随着企业市场的到来,Vive Focus Plus据称可以提供全面的企业支持,以及专业功能,包括Kiosk模式,Gaze支持和设备管理工具,可以同时远程注册,监控和管理多个头显。该公司还重点介绍了一些已经在工作中使用的企业用例,包括SimforHealth提供的完整6DOF医疗培训应用程序,以及Immersive Factory提供的职业健康和安全应用程序。

Vive Focus Plus更进一步致力于为企业和消费者快速迭代和完善VR市场。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