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T、爱立信、英特尔和华纳兄弟合作采用5G技术演示VR/AR蝙蝠侠体验

科技 93913网 2019-02-23 14:21

 

AT&T、爱立信、英特尔和华纳兄弟合作采用5G技术演示VR/AR蝙蝠侠体验

移动世界大会(MWC)将于下周在巴塞罗那举行,以接待最新和最伟大的移动技术,包括推测的微软HoloLens 2。AT&T、爱立信、英特尔和华纳兄弟宣布将展示他们共同努力的新实施,将5G用于基于位置的AR / VR场地,展示新的蝙蝠侠体验。

年底,这些公司在洛杉矶的南加州大学校园内创建了一个概念验证演示,学生们有机会体验“环境感知,混合现实体验”。由Mobile设计的环境媒体实验室,现在完全具备了蝙蝠侠的真实体验,据说这个设置让MWC观众“看到蝙蝠侠如何使用他们的数字模型击败DC Super-Villain The Scarecrow,带来动感十足的沉浸式体验。”

据说这种体验包括由爱立信无线基站驱动的完全集成的5G网络,并由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英特尔5G移动技术支持试用平台,支持世博会参观者“在移动环境中互动”。

根据这些经验,公司希望展示“轻量级混合现实设备的前进方向”,AT&T,爱立信,英特尔和华纳兄弟之间的合作将展示5G的功能,例如低延迟,高带宽,快速可扩展性,以及它如何提供“更快的网络和灵活性,以实现增强的多用户混合现实体验。“

“我们期待继续探索5G的力量,为我们的粉丝提供高品质的基于位置的娱乐体验。通过与5G领导者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我们可以开发出具有吸引力的沉浸式用户体验,这些体验将突破大众,并将我们最具代表性的角色,如DC的蝙蝠侠,带入生活。”

该演示将于2月24日至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爱立信展位(2号馆的#260)和位于巴塞罗那Fira的英特尔展位(3号馆的#3E31)展出。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