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rac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示最新版本的Dirac 3D Audio

科技 93913网 2019-02-23 14:21

 

Dirac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示最新版本的Dirac 3D Audio

总部位于瑞典的专注于数字声音优化解决方案的公司Dirac Research宣布,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展示最新版本的Dirac 3D Audio。

凭借其高端3D音频解决方案,Dirac 3D Audio针对PC耳机制造商和VR / AR头显制造商,但该公司主要吸引眼光敏锐的移动设备制造商,通过5G技术来打造更加沉浸式音频。

在虚拟现实中,音频通常位于沉浸式视觉效果的后座,但Dirac正致力于利用其最新的3D音频解决方案创建更多清晰的音频,据称这种解决方案可以“在所有三个维度上实现一度的分辨率”。

基于该公司正在申请专利的动态HRTF(头部相关传输功能),为了解决头部相对于人体躯干的运动而创建的东西。Dirac 3D音频旨在为用户带来高度真实感的位置音频,最小的失真和错误。

Dirac 此前曾与领先的移动设备制造商合作,包括华为,小米,OPPO,OnePlus和摩托罗拉。该技术最近也被Tritton用于PC 的Kunai Pro游戏耳机采用。

最新的Dirac 3D音频解决方案将于下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展出,并将使用VR头显和智能手机进行演示。

Dirac首席执行官Mathias Johansson表示:“随着消费设备变得越来越小,数字信号处理是释放其全部音频潜力和创造优质声音体验的关键。有了这笔新的资金,我们就可以采用新方法将声音系统进一步数字化,创建更智能和自适应的音频处理解决方案,在各种应用中建立音频播放和捕获的新标准。”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