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四代独揽:台积电将唯一代工苹果A13处理器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2 08:45

来自产业链的最新消息确认,台积电今年将继续独家代工苹果A系列处理器,预计将命名为A13,用于今年的新款iPhone。

事实上,自从iPhone 6S系列使用的A9处理器由台积电、三星两家同时代工,结果出现“抽奖”事件后,三星就再也没能染指A系列处理器,A10、A11、A12一直都是台积电包揽。

A13将会采用台积电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制造,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投入量产,不过关于A13的具体规格暂时还没有任何消息,苹果在这方面的保密工作一直都出色得让人无语。

随着Intel难产、GlobalFoundries出局,7nm工艺上只有台积电、三星两个主要选手,但是台积电的更为成熟,也赢得了几乎所有大客户的青睐,除了苹果还有高通、华为、AMD、NVIDIA等等。

台积电此前表示,7nm工艺今年会给台积电贡献超过25%的收入,而且随着越来越多芯片设计采纳,其产品线正日益强大。

连续四代独揽:台积电将唯一代工苹果A13处理器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