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工厂暗示:iPad mini 5大概率春季更新

科技 快科技 2019-02-07 20:43

去年3月,苹果发布了支持Apple Pencil的9.7寸iPad,今年还会保持节奏吗?答案似乎越来越肯定。

透露消息的是苹果代工厂Compal(仁宝),CEO翁宗斌在财务会议上对投资者表示,公司乐见接下来的好形势。其中,2019年,预期非PC类设备将有两位数的增长。

分析人士迅速捕捉到细节,所谓非PC即iPad以及类似形态的平板电脑。

随后,产业链知情人士爆料,仁宝将从新一代iPad mini型号中获益,实现出货量和收入的双增长。另外,仁宝正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越南等地扩大制造规模,似乎也是为iPad做铺垫的信号。

关于iPad mini 5,更新处理器肯定是必然,USB-C接口也是大概率,但出于成本考虑,会否采用窄边框和Face ID就难以判断了。如若iPad mini 5成真,这也是iPad mini产品线3年内的首次升级。

代工厂暗示:iPad mini 5大概率春季更新
这会是iPad mini 5吗?

万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