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发布MWC预告视频:HoloLens 2或将登场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2 17:00

微软一般对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并不感兴趣,但令人意外的是,1月17日,微软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2月24日在巴塞罗那举办新品发布会。

微软并未公布本次发布会的具体产品,Windows Central注意到微软技术研究员Alex Kipman、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纳德拉)与微软副总裁Julia White一同出席。其中微软技术研究员Alex Kipman负责微软HoloLens,外界猜测微软可能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增强现实设备HoloLens 2。

近日,微软HoloLens主管Alex Kipman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视频最后显示了2019年2月24日这一日期,这也正是MWC大会的举办日。

预告视频较为抽象,可以看到类似芯片的物体,与一个球形的编织物,可能在暗示新版HoloLens 2的一些新特性。

微软发布MWC预告视频:HoloLens 2或将登场

据此前报道,微软HoloLens 2将搭载高通骁龙850处理器,消息称新一代HoloLens将使用中端、混合显示优化版的snapdragon XR1来提高性能。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由于Surface首席执行官Panos Panay(Surface之父)不会发表讲话,所以微软Surface设备不会出现在本次MWC大会上。

微软发布MWC预告视频:HoloLens 2或将登场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