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推出新一代显卡GeForce GTX 1660 Ti

科技 93913网 2019-02-24 09:51

 

NVIDIA推出新一代显卡GeForce GTX 1660 Ti

对于那些希望体验虚拟现实(VR)的人来说,NVIDIA最新的显卡可能就是您所追求的。该公司推出了新的GeForce GTX 1660 Ti。新的GPU支持从一系列合作伙伴处购买,起价为279美元。

GeForce GTX 1660 Ti以取代基于12代的GTX 1060 图灵GPU架构,GeForce GTX 1660 Ti能提供2倍于上代帕斯卡架构的TOPS。它同时支持浮点运算和整数运算,拥有3倍于L1缓存的统一的缓存架构,并使用自适应渲染技术提高了性能。由于全新的“TU116”图灵GPU,该卡包括对并发浮点和整数运算的支持,具有更大L1缓存的统一缓存架构和自适应着色。

您可能会注意到它是最新系列NVIDIA GPU上的GTX绰号而不是RTX。这是因为GeForce GTX 1660 Ti不包括GeForce RTX显卡中的光线跟踪和张量核心。因此,NVIDIA能够将价格保持在300美元以下。

GeForce GTX 1660 Ti的其他功能包括6 GB的高速12 Gbps GDDR6内存,可提供高达288.1 GB /秒的峰值内存带宽(比GeForce GTX 1060多50%的内存带宽)。它配有1536个CUDA内核,内存速度为12 Gbps数据速率,典型的升压时钟速度为1770 MHz。

至于连接,GPU完全支持DVI,HDMI和DisplayPort连接以及VirtualLink的混合。但是,这些对于每个设备都不相同,因为它们取决于电路板合作伙伴的实施。VirtualLink将成为VR头显的一个重要补充,由包括NVIDIA,Oculus,Valve,AMD,微软和HTC在内的公司联盟开发,作为一种新的开放式行业标准电缆连接。

GeForce GTX 1660 T i现可在所有常规零售商处以279美元购买。 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