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RTX显卡游戏本销售额破亿!NVIDIA:京东史上最快售罄

科技 快科技 2019-02-05 17:01

1月29日开始,搭载RTX 20系移动显卡的笔记本解禁上市。

今晚(2月1日),NVIDIA官微@英伟达游戏 联合京东宣布,首批GeForce RTX 游戏本已售罄,销售额突破1个亿。

不过,截止发稿,笔者在京东发现,无论是RTX 2060/2070还是2080,仅部分型号无货,多数仍是可以直接购买,NVIDIA的售罄一说有些信口开河。

首批RTX显卡游戏本销售额破亿!NVIDIA:京东史上最快售罄

坦率来说,这一代RTX 20系显卡的价格着实不菲,最便宜的RTX 2060游戏本来自神舟,但也需要7999元。至于RTX 2080游戏本,则鲜有低于2万元的。

目前首批上市的RTX 20系游戏本多为标准显卡版,MaxQ轻薄设计的型号很少,似乎只有RTX 2070 MaxQ的ROG冰刃3S(26999元)。由于MaxQ要求笔记本做到20mm厚度以内,所以频率对比桌面几乎腰斩,热设计功耗也降至80W。

万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