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xtVR与NHL合作伙伴关系推出全新VR内容服务

科技 93913网 2019-02-02 09:31

 

NextVR与NHL合作伙伴关系推出全新VR内容服务

专业虚拟现实(VR)广播公司NextVR与几个最大的体育协会合作,为粉丝提供近距离和身临其境的360度行动。该公司宣布与国家冰球联盟(NHL)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与迪斯尼流媒体服务相结合,使冰球爱好者能够享受更多他们喜爱的运动。

NextVR是以广播为主的VR视频内容的领先制作商,可拍摄一些可在任何VR头戴式耳机中观看的高品质真人视频内容,通常包括高达60 FPS的立体180度素材。该公司随时准备捕捉全明星赛的亮点,现在全球免费在NextVR应用程序内的新NHL频道上提供视频。

两家公司表示,新频道还预示着来自NextVR的更多NHL内容。虽然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据称“一些NHL最大型活动的VR后游戏亮点”即将发布。虽然NHL的业务发展副总裁Chris Golier表示,VR内容会让“粉丝觉得他们正在参加现场NHL游戏”。

为了纪念新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NHL粉丝将能够观看2019年 NextVR本田NHL 全明星赛,可通过NextVR应用程序上的NHL频道免费获得。

NextVR内容副总裁Danny Keens说:“现在是时候将NHL添加到我们不断增长的内容合作伙伴关系中了。VR行业继续保持势头,现在更多的体育迷将能够沉浸在这种全新的曲棍球VR体验中。NHL粉丝充满激情,总是在寻找更多动作和肾上腺素。这种伙伴关系将让他们感受到只有竞技场的粉丝才能享受到的体验。“

未来NHL覆盖设置功能赛后亮点将展示NHL的速度和技巧,“我们一直在寻求为我们热情的粉丝创造新体验,并很高兴与NextVR合作,后者是制作虚拟现实内容的全球领导者。

免费的NextVR应用程序可以直接从以下平台下载:Oculus Go,Oculus Rift,PlayStation VR,HTC Vive Pro,HTC Vive Focus,HTC Vive,Window MR,Pimax,Gear VR和Google Daydream 。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