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55加持 一加5G手机将亮相MWC2019

科技 快科技 2019-02-13 10:40

2月13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一加将在MWC2019上展示其5G原型机,而且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将前往巴塞罗那与英国电信公司EE、高通公司管理人员洽谈。

XDA报道称,一加5G原型机不是一加7,它有可能会在5月前在英国发布。

骁龙855加持 一加5G手机将亮相MWC2019

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以及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支持5G网络连接。

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表示,5G代表未来,从体验上来看5G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00G。未来十年,你可能已经没有云端和客户端的概念了。手机也许就变成一个交互的界面,不需要下载这么多APP,有完全不同的形式。而且5G网络成熟之后,更多的应用场景会发生,对整个社会来说5G都会是一个革命性的变化。

最后是价格,XDA报道称一加5G手机比普通版本要贵不少,可能要多花至少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4元)。

骁龙855加持 一加5G手机将亮相MWC2019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