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litch和Mozilla推出用于构建VR网站的WebVR入门套件

科技 93913网 2019-02-14 09:31

 

Glitch和Mozilla推出用于构建VR网站的WebVR入门套件

Mozilla的愿景是利用虚拟现实的网络和浏览器,现在它推出了一个免费的WebVR“入门套件”,由开发社区Glitch开发。

他们的工具包是一个由五部分组成的视频课程,附有交互式代码示例,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学习使用免费的WebVR开发框架A-Frame。

A-Frame创建可在HTC Vive,Oculus Rift,Google Daydream和Gear VR以及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观看的VR内容,包括从复杂的3D动画对象到360度全景图的所有内容。

Mozilla说:“我们希望这个入门套件能够鼓励那些一直在创建虚拟现实体验的人进入并开始使用。为此,交互式代码示例将在Glitch的网站上提供,并提供逐步说明和查看窗口,使开发人员能够查看代码的“重新混合”如何更改VR输出。一个示例允许您使用我们的太阳系中的纹理行星,使用简单的HTML代码添加和编辑球体。

Mozilla 致力于 WebVR 的发展,希望能够带头帮助开发者构建 3D 世界。现在,Mozilla 提供的支持 WebVR 的浏览器和 A-Frame 工具已经上线。

这个虚拟世界叫做 Hubs by Mozilla,作为一个实验项目,人们通过常规的网址就能够登陆这个 VR 聊天室,且用户可以自由分享和邀请好友加入。

据悉,Mozilla Firefox、苹果 Safari、谷歌 Chrome 都已支持 WebVR,而微软也在考虑为 Edge 浏览器添加支持。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