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力举办蒸汽洗车机推荐会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2-03 12: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月2日,格力电器在珠海百货广场举办了格力蒸汽洗车机新春推介会,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亲临推介会现场,为格力蒸汽洗车机“站台”。

据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格力蒸汽洗车机采用纯高压蒸汽,洗一台车平均耗水量仅需8L,最低只需1升水即可,且洗完后几乎不产生污水、废水,节水又省事儿,大大降低了成本。此外,该洗车机采用蒸汽热降解技术,能够有效分解油污,去污效果显著,连清洁剂的成本也能一并省去。

据了解,传统的洗车方式平均耗时100分钟,让人“等到花儿都谢了”,但是格力蒸汽洗车机15至20分钟就能洗完一辆车;此外,用户还能通过机身上的数码显示屏,随时关注到洗车状态。

说到洗车的质量问题,格力蒸汽洗车机的全车精洗能让汽车从内到外焕然一新——清洗车内地毯脚垫等编织物,无需水洗烘干,去污效果明显;连汽车空调也可以用它来清洗,实现驱除空调异味的净化效果;由于蒸汽含水量少,它还能将密封橡胶圈内缝、塑料件接缝处等传统洗车方式难以清洗的死角也清洗干净,真正达到360°彻底清洗的完美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