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在押注全息波导技术用于AR

科技 93913网 2019-02-03 12:57

 

苹果正在押注全息波导技术用于AR

波导是封闭的,因此它们没有激光通过空中投影系统的障碍问题。此外,近几个月我们已经看到FOV在波导显示器上的突破。关于苹果公司收购Akonia Holographics的了解不多,但目前在招聘,收购和知识产权之间的动作很明显,苹果公司正在押注全息波导。DigiLens是全息波导的行业领导者和先驱,最近在CES上披露了FOV的突破,并指出具有惊人的150º视场的镜头迫在眉睫,技术限制不再是波导本身,而是在开发足够高的光引擎决定推动他们的FOV。

目前还没有人展示过嵌入在处方镜片中的波导显示器,正如其他人已经能够用激光投影仪展示的那样。事实上,另一家名为Interglass的瑞士创业公司也生产波导,但他们的主要IP涉及机器人制造包含嵌入式元件的树脂镜片,包括用于激光显示器的全息组合器,与Focals中使用的不同。

使用基于树脂的制造方法将波导嵌入处方镜片中是消费者可行的立体3D,增强现实智能玻璃显示系统的最可能途径。并且去年10月,North(作为Thalmic Labs)获得了专利。

Interglass的一位发言人透露,将波导嵌入处方镜片中对他们来说是当前的研发优先权。他们注意到即将申请的专利申请与North的处方镜片波导专利所描述的“不同设计”。DigiLens指出,他们也已获得专利,不是将平面波导嵌入处方镜片中,而是用于“弯曲衍射波导可以层压到处方镜片”,并且相信他们的设计比嵌入树脂镜片的波导成本要低得多。

Interglass表示,他们希望在“大约12个月”内达到一个重要的发展里程碑,然后“能够做出更可靠的预测”,以便这些镜头能够进行大规模生产。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第一个嵌入(或应用于)a的原型波导是一个合理的期望。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