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SA TODAY》支持用户在应用程序内体验交互式AR

科技 93913网 2019-02-03 12:50

 

《USA TODAY》支持用户在应用程序内体验交互式AR

《今日美国》为其应用《USA TODAY》添加了一系列AR功能,允许用户直接在应用程序内体验一系列交互式AR体验,从而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新闻内容。

随着,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的全明星赛开赛,《USA TODAY》利用AR技术制作了华盛顿首都队的明星球员John Carlson的相关故事,让用户能够与他“面对面”。

用户可以查看Carlson的3D模型,应用中标有三个“+”号选项,每点开一个都会展开一段有关Carlson的介绍,并配有不同的音频。

作为上赛季的顶级防守球员之一,Carlson正在全力迎战他的第一次全明星赛。去年夏天,Carlson与华盛顿首都队签下了价值6400万美元的八年续约合同。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